德國STABILA水平尺/折尺/捲尺

PRODUCTS

產品名稱:
德國西德寶STABILA 81 SV REM W360型魚雷水平尺(稀土磁鐵三氣泡)
產品規格:

~影片介紹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7rv7Otxbz8&feature=youtu.be

~稀土磁鐵特點影片介紹~
https://youtu.be/Dif2AWSK84Y

底座是V溝槽的特別適合圓棒金屬吸附
底部磁鐵
底部磁鐵

*
描述*
在鋼結構中,您經常需要雙手放鬆,使水平的稀土磁體具有一定的承受力。通過銑削的測量表面和V型槽,它可以牢固地固定在所有鋼結構上,尤其是圓形表面。該水平儀具有可測量水平(1%2%的梯度)的樣品瓶,垂直的樣品瓶和另外一個可將其旋轉360°的樣品瓶。這個級別是實用,精確,方便且功能強大的典型STABILA

*產品優勢*
1.緊湊,堅固的鑄鋁型材水平儀,帶有六環水平樣品瓶,可進行1%和2%的斜率測量以及其他可旋轉的角度樣品瓶。
2.細長的梯形輪廓形狀。
3.極強的稀土磁體系統,可粘附在金屬物體上對齊和調整支柱和支撐時,無需動手。
4.精密銑削的V型槽測量表面,可最佳地固定在管道上。
5.可旋轉的360°角度樣品瓶,用於定位和直接檢查任何角度,例如管道上的角度。
6.配有腰包,方便拿取。
7.易於清潔。
8.STABILA安裝技術可確保長期精度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為±0.5 mm / m,反向位置的測量精度為±0.75 mm / m
9.設備:1個六環水平樣品瓶,1個垂直樣品瓶,1個可旋轉的角度樣品瓶(0度測量的公差為±0.3°)1個銑削的V型槽測量表面,稀土磁體系統(強度比標準鐵氧體高5倍磁鐵),皮帶袋。

*
技術數據*
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:0.50毫米/
反向測量精度:0.75毫米/
測量面數:1
磁鐵類別:,稀土磁鐵
管氣泡類型:水平x1,垂直x1,可旋轉的角度氣泡x1
保固:正常使用之下,2年保固(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) 

*產品版本*
25CM,帶腰包(NO.166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