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STABILA水平尺/折尺/捲尺

PRODUCTS

產品名稱:
德國西德寶STABILA 96-2 K型水平尺(耐用型砌牆工專用)
產品規格:

*說明*
此型號水平尺專為砌牆工人研發。上邊緣帶集成式西德寶保護裝置,可直接修正偏差,輕輕敲擊保護裝置的柄勺即可實現建築材料的找正。堅固的鋁質矩形型材,再加上採用西德寶安裝技術的一體式氣泡管,即使在惡劣施工環境中也能確保准確測量。西德寶水平尺:始終精確如初。

*
產品優勢*
1.
超強鋁製矩形型材帶集成式西德寶保護裝置,用於直接修正偏差,輕輕敲擊防撞擊保護裝置即可對準建築材料,無需更換工具。
2.
水平尺有一個精研磨測量面,不會在表面殘留顏色,例如飾面磚上。
3.
始終處於視線高度,第二個垂直氣泡管偏向中心位置,方便從所有測量位置讀數。
4.
加強筋增加結構穩定性,並確保工作時穩固抓握。
5.
減震、可拆卸端蓋,雙組分材料混合物保護尺身免受衝擊。
6.
採用靜電粉末塗層,易於清潔。
7.
西德寶安裝技術確保持久的精確度- 標準位置測量精度± 0.5 mm/m,翻轉位置測量精度± 0.75 mm/m。
8.
配備:1個水平氣泡管,個垂直氣泡管,個研磨測量面,保護裝置。 

*規格*
標準位置中的測量精度: 0.50 mm/m
翻轉位置中的測量精度: 0.75 mm/m
測量面數量:1
端蓋:可拆卸,減震,防滑裝置
防撞擊保護裝置

*
產品版本*
81CM(NO.164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