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STABILA水平尺/折尺/捲尺

PRODUCTS

產品名稱:
德國西德寶STABILA BM 300口袋卷尺(公制1000個刻度)
產品規格:

*說明*
西德寶BM 300 口袋捲尺是您日常工作中的可靠夥伴:出色的耐用性和易用性。這種捲尺可以舒服地握在手中,其防斷裂的外殼和耐磨的捲尺塗層在日常工作中為您提供極大便利。借助西德寶SPIKES 尺鉤,捲尺可以牢固地固定在工件上,並且捲尺兩側均有刻度,讀取數值非常方便。圓形的西德寶EASY-CLIP 可以輕鬆地別在皮帶或褲子口袋上。經過精心設計的一款工具,能夠進行精確測量,是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。

尺鉤
**尺鉤有砂紙設計,增加尺與被測物之間的磨擦力,進而較不易滑或脫落。**


*
產品優勢*
1.極為堅實耐用的口袋捲尺,公制1000 個刻度。
公制1000個刻度
2.毫米分度(1000 個刻度)可實現快速定向——只要技術圖紙是以毫米為單位進行標註。
3.堅固的PC/ABS 殼體帶有可減震的軟握外殼,可保護捲尺免受猛烈撞擊的影響。
4.弧形的製動按鈕可輕鬆操縱滑塊制動器,從而控制尺帶的製動和固定。
5.圓形的西德寶EASY-CLIP 可輕鬆固定在皮帶上。
6.極其耐磨的西德寶NYLON-WRAP 護套可保護捲尺免遭腐蝕和磨損。
7.捲尺的材料厚度大,穩定性和剛性都很強,可拉伸至3 米而不打結。
8.西德寶的SPIKES 塗層改善了防滑性。
9.大號尺鉤可以掛在不同的測量位置。
10.尺鉤上的鉤環可防止尺帶打滑。
11雙側刻度,實現最佳讀數效果。
12.強力彈簧,可強力拉回尺帶。

*規格*
刻度類型:雙側
刻度:mm/mm
精度等級:EC等級II
型式許可:是
尺鉤:磨砂尺鉤

*規格*

帶長

刻度

帶寬

貨號

8m

mm/mm

27mm

19572

10m

mm/mm

27mm

19841

德國西德寶STABILA BM 300口袋卷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