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STABILA水平尺/折尺/捲尺

PRODUCTS

產品名稱:
德國西德寶STABILA 81 SM型魚雷水平尺(稀土磁鐵雙氣泡)
產品規格:

*描述*
此款緊湊型水平尺採用鋁合金壓鑄型材、斜面輪廓,是西德寶最堅固水平儀之一。您可以空出雙手,輕鬆完成金屬表面上部件的對準和調整工作。81 SM型魚雷裝備稀土磁鐵,確保良好的吸附性。氣泡管和研磨測量面在生產過程中彼此精確對準並一體化固定。因此,西德寶能保證使用多年後水平尺仍能精確測量。

*產品優勢*
1.小巧、堅固的鋁合金壓鑄型材。
2.尺身纖薄,斜面輪廓,實現舒適的抓握感。
3.強力稀土磁鐵用於牢固吸附到金屬部件,解放雙手,輕鬆完成立柱和橫樑的對齊和調整工作。
4.長度僅25 cm,魚雷水平尺非常適合在狹窄的空間中使用。
5.清潔方便- 採用靜電粉末塗層,可以輕鬆擦除污漬。
6.水平儀有一個精研磨測量面- 不會在表面殘留顏色。
7.西德寶安裝技術確保持久的精確度- 標準位置測量精度± 0.5 mm/m,翻轉位置測量精度± 0.75 mm/m。
8.裝備:1 個水平氣泡管,1 個垂直氣泡管,1 個研磨測量面,稀土磁鐵(磁力比傳統鐵氧體磁鐵強5倍)。

*技術數據*
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:0.50毫米/
反向測量精度:0.75毫米/
測量面數:1
磁鐵類別:,稀土磁鐵
管氣泡類型:水平x1,垂直x1
保固:正常使用之下,2年保固(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) 

*產品版本*
25公分(NO.02511),帶腰包